雙眼皮整形台大醫師-割雙眼皮
雙眼皮,割雙眼皮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割雙眼皮過短能修復嗎 韓式無痕雙眼皮 割雙眼皮的恢復期要多久 微創雙眼皮術前注意事項 割雙眼皮手術費用 女子雙眼皮修復術
 


HOME > 關於我們

在整形美容中,雙眼皮手術可以說是目前最常見的美容外科手術之一,它看似簡單,但要達到使所有受術者都滿意卻並非容易。它不僅要求施術者有精湛的外科技術、良好的審美觀點、豐富的設計經驗,同時還要求對受術者的顏面解剖及心理有準確把握。

然而,由於現在很多醫生在整形美容風靡的時候,運用不正確的設計往往使重瞼弧度和形態不佳。下面就幾種最常見的情況及其補救的措施介紹如下:

一、雙眼皮手術不滿意有幾種類型?

對雙眼皮手術的不滿意常表現為眼部重瞼線不明顯、部分及完全消失;雙眼皮過寬或過窄;弧度中斷,雙側不對稱;雙眼皮過厚;瘢痕增生:眼瞼上抬困難,眼瞼閉合不良等。

二、雙眼皮不滿意的修復時機如何把握?

除了眼瞼嚴重閉合不良的病例外,其餘患者均應在手術後半年至一年、瘢痕軟化後才可考慮施行矯正手術。若在瘢痕軟化前手術,因為組織較脆弱,容易產生撕裂,導致瘢痕形成,從而影響手術效果。

三、最常見的雙眼皮滿意如何矯正?

雙眼皮不滿意的情況有很多,只要及時找出原因,並積極予以矯正,便可以得到很好的解決。

重瞼線不明顯表現為重瞼線部分或完全消失,多見於埋線法及縫線壓墊法術後,目前市場上所謂的高分子雙眼皮及壓膜法等實際上就是埋線法的一種。出現該情況的原因主要是手術方法選擇不正確;對眼皮厚而顯臃腫者用埋線法未能使其瞼板和皮膚在重瞼處發生永久粘連,用切開法時瞼板前眶隔脂肪及眼輪匝肌去除不徹底,皮膚與瞼板未能粘連等,都會出現重瞼線不明顯的情況。